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平利县市监局召开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推进会

作者:陈珊文章来源: 平利县市监局 发布时间:2021-09-16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纠“四风”树新风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干部作风建设,9月15日,平利县市监局组织全局干部召开了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推进会。廉政工作“市监大讲堂”正式开讲,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旬利现场为干部授课。

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四风”树新风重要论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对象,以省市县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9+2”专项整治为载体,全面推动全局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要立足当前,通过全面贯通学亮比、争创出和不断推进“三项机制”及“五个一”抓落实机制,进一步纠治工作粗放、责任悬空、精神懈怠、公款吃喝等问题,在全县市监系统牢固树立精细严实风气、密切联系群众之风、干事创业之风、勤廉节俭之风。

市监大讲堂上,陈旬利给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警醒课。通过一组反腐数据比对和近年来“打虎”、“拍蝇”、“猎狐”典型案例,彰显党中央反腐倡廉一贯到底的决心。同时,结合市监部门职能详细讲解了什么是“职务犯罪”、“失职渎职”以及如何预防违纪违法行为发生,告诫在场干部一定要加强党性修养,正确使用公权,坚决不能触碰纪律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