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镇 > 正文

三阳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驻村帮扶联席会

作者:陈康文章来源: 三阳镇 发布时间:2021-09-17

9月17日上午,三阳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驻村帮扶联席会。联镇领导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巩固衔接办督导干部、各帮扶单位主要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员、镇领导班子成员,各站所办负责人、各村“两委”主要负责同志和镇巩固衔接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村级交叉核查发现的问题,安排了对标整改工作,要求一要统筹力量,细化任务,建立清单,制定措施;二要持续督促,加强检查,精准指导,确保实效;三要夯实责任,严明纪律,跟踪问效,强力推进。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增强驻村帮扶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落细措施、强化保障,确保驻村帮扶顺畅有序衔接;要改进作风,真抓实干,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上开新局。

会议强调,一是要做好衔接,确保工作不断档,帮扶有成效;二是要科学统筹,持续抓实抓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三是要突出重点,紧盯工作重心、中心,做到有的放矢,高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