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 > 正文

平利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纠“四风”树新风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章来源: 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1-12-07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纠“四风”树新风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干部作风建设,12月6日,中共平利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纠“四风”树新风专题民主生活会,平利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张军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常委伍红玲列席会议指导。

会上,张军首先代表法院党组领导班子从五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了法院整体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和原因,以及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随后,各班子成员紧扣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坚持实事求是,直奔问题,严肃提出意见建议,作出整改表态。伍红玲从细化工作职责、严明纪律、从严管理等方面对法院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张军表示,院党组班子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四风”树新风重要论述认识深,查找问题准,整改方向明确,提出的意见建议符合法院工作实际,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实际效果。在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中,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四风”树新风重要论述等内容,以学促干,学用结合,将具体政治理论学习落实到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中去。二是落实从严治党,坚持纠树并举、标本兼治、点面结合、破立统筹,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自觉解放思想,改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标准,继续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上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加强责任心,提高执行力,密切联系群众,发挥实干精神,从小事做起,共同建设尚实干,勇作为,敢担当的法院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