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平利风纪 > 正文

平利县纪委监委12月11日巩固衔接工作动态

作者:洪应静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巩固衔接工作安排部署,平利县纪委监委闻令而动,迅速跟进监督,为扎实推进巩固衔接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崔显锋深入正阳镇督导检查巩固衔接工作,在责任落实上再加压,在工作纪律执行上再强调,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上再部署。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邓立海带领机关干部到三阳镇蒿子坝村开展巩固衔接帮扶工作,研判存在问题,制定补短提升措施,入户走访“三类户”,宣传帮扶政策,提升群众满意度。

县纪委常委孙雪莲带领巩固衔接明察暗访组深入到洛河镇安坝村、丰坝村、水坪村,通过现场访谈问答、知识测试、查阅资料等方式,查找工作短板,督促整改落实。

县纪委监委干部入户核查前期督查暗访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县纪委监委派驻三阳镇蒿子坝村工作队入户走访群众,动员缴纳医疗保险,宣传巩固衔接政策,提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