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平利风纪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县委宣讲团走进三阳镇

作者:张政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7

12月1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三阳镇举行宣讲报告会。

 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邓立海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五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结合平利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生动实践,用“听得懂”的语言,为三阳镇带来了一堂引人深思、催人奋进的精彩报告,引导镇村干部坚定历史自信,增强责任意识,牢记初心使命,担当奉献作为。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视野宽阔、逻辑严谨。与会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守初心、担使命,转作风、勇作为,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争优秀、创一流。

“这次宣讲报告会内涵丰富、务实精彩。既上接天气,与党中央和省市县的宣讲要求一脉相承,原汁原味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党员干部受到教育和鼓舞;又下接地气,入木三分地分析了基层当前存在的问题、肩负的使命以及未来工作的要求,发人深省、催人奋进。三阳镇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县十七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全力做好巩固衔接和其他各项重点工作,为全面建设陕西乡村振兴示范县贡献力量。”三阳镇党委副书记冉天军说。

三阳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镇属全体干部及驻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