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平利风纪 > 正文

平利:县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巡察工作汇报

作者:吴波 何丽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1

1230日,县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第26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会上,听取了2021年度县委巡察工作汇报,研究了下一步推进措施。

杨军指出,今年以来,县委巡察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克难奋进,扎实开展三轮巡察,推动解决了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彰显了巡察“利剑作用”。

杨军强调,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务实推进巡察工作;要加强巡察队伍建设,选强配齐巡察办工作人员,抽调后备干部参加巡察,让后备干部在巡察工作中“淬火”;要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对各层级各批次巡视巡察反馈问题建立责任清单,对整改情况开展督查检查,持续跟踪整改;要科学制定十七届县委巡察规划,及早谋划2022年巡察工作。要加强巡察制度建设,结合我县实际,制定《平利县加强巡察整改工作实施意见》《平利县巡察整改质效评估办法》等制度,巡察干部要充分发扬斗争精神,敢于较真碰硬,全面提升巡察工作权威性、震慑力、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