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平利风纪 > 正文

平利县纪委:以“快、实、细、评”推进《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学深悟透

作者:刘永霞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2

1月11日,平利县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崔显锋主持会议。

会上,崔显锋对《条例》进行了领学,认真研读了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的领导体制、产生运行、任务职责、自身建设等条文,带头深学细悟,让全体干部对如何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作用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

会议强调,在建党百年之际出台《条例》,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进行自我革命的坚强决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悟《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要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和贯彻落实,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素养、学出过硬作风。要认真履行党章和《条例》规定的任务职责,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依规依纪依法行使纪检监察权,强化自我约束和监督,自觉做遵纪守法的标杆。

下一步,平利县纪委将通过集中讨论、个人自学、“清风平利学习讲坛”等多种方式组织深入学习《条例》,并通过平利纪检监察网站、“清风平利”微信公众号及时转发原文、图解、专家解读等相关内容,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