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纪检人镜头 > 正文

平利县纪委监委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2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2日上午,平利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来到了广佛镇塘坊村开展了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一片繁忙景象机关干部分成三人一组、五人一群,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分工协作、合力种树。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校正、有的浇水填土,每一环节都一丝不苟,现场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新树苗傲然挺立,传递着生机与活力,把现场装点得生机盎然,焕发出勃勃生机,为早春的山野增添了一抹新绿。

参加植树活动的纪检监察干部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平讲话中提到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而且锻炼了体魄,增强了自身热爱家乡、保护环境的意识,为建设生态平利做出自己的贡献,让平利的水更清、天更蓝、地更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