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纠“四风”树新风 > 正文

西河镇召开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红梅文章来源: 西河镇 发布时间:2021-09-16

9月16日,西河镇召开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推进会,会议研判了当前工作开展及推进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推进作风建设。要切实增强纠“四风”树新风的政治自觉,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做到警钟长鸣,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持续好转。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扣重点领域,强力纠治“四风”。要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要抓好问题整改,夯实工作责任,注重协同发力。各村、各站所要认真排查“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坚持把“四风”问题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推动监督落细,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切实抓党风带政风促民风,在全镇形成纠“四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

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镇属站所办负责人及镇党政办、纪委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