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贯彻落实县十七次党代会精神 > 正文

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贯彻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8

108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崔显锋主持召开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杨军同志在十七次党代会闭幕式、十七届县委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安排部署。各镇纪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办、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县第十七次党代会是在我县全面建设陕西乡村振兴示范县的关键起步期,“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发展蓝图,作出了牢记嘱托、接续奋斗,全面建设陕西乡村振兴示范县的战略部署,这是新一届县委团结带领全县人民接续奋斗的行动纲领,对高质量做好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代会部署上来,找准职责定位,奋力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党代会报告。丰富学习载体,灵活学习方式,通过学习研讨、交流心得,不断提升干部自主学习能力,深入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明确任务要求。强化实践引领,深入领会过去五年发展的成就和宝贵经验;强化目标引领,用县十七次党代会的发展蓝图增进思想共识。二要加强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引导。深刻领会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坚定履行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强烈的思想自觉性,营造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充分利用网站、公众号、宣讲等活动形式,进一步深化对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切实达到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振士气、推动工作的实际效果。三要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全力保障县第十七次党代会作出的全面建设陕西乡村振兴示范性的目标、任务和要求落实落地,不折不扣落实好纪委工作报告安排部署的八大重点工作。要把狠抓落实作为工作的习惯和精神追求,大力弘扬“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作风,围绕党代会决策部署,以上率下抓落实,领着干、抢着干、盯着干,真正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