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履职尽责勇担当 强化纪律树新风

作者:文章来源: 平利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1-09-15

9月14日,平利农商银行组织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职工代表等55人召开了以案促改、述廉述责述德及纠“四风”树新风工作会议。进一步压实管理团队的工作责任,激发团队活力,为全行业务经营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82c06b1e8eb4ba675433ee2f6cf466b

在以案促改会议上,平利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作了《汲取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的动员讲话,从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汲取深刻教训、保持清正廉洁;把握关键环节、全面以案促改;层层压实责任、严格督查问效等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案促教、以案明纪,做到挺纪在前防微杜渐,要强化员工的法律意识、合规意识、提升全体员工拒腐防变的能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员工队伍,确保全行业务经营合规、稳健发展。

67054083332791a85141cdf12257231

在中层管理人员“三述”暨纠“四风”树新风大会上,网点负责人和部门经理分别就家庭财产、收支、负债,自身廉洁自律、履职尽责、品德修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纪委办现场对出现违纪情况、存在案件风险隐患、工作推进不力、新轮岗任用的网点负责人或部门经理提出质询,问题一针见血,直击要害,辣味十足。被质询人员纷纷表示要知耻后勇,找准差距,补足短板,全力冲刺全年任务目标。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促进了全员遵守党纪行规、廉洁从业的自觉性,深化了作风建设。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做好表率,以上率下,切实肩负起中层管理岗位的职责与使命,全力助推平利农商银行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