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 > 正文

上好新入职廉政第一课

作者:严匀蔚文章来源: 平利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08

近日,县税务局在老县镇蒋家坪村举行新干部入职仪式。在罗显平书记的讲解下,新入职干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足迹,看着总书记的照片,听着总书记到来的故事接受了党的洗礼。

入职仪式上,县税务局党委委员李勇指出,作为税务干部,我们一定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局党委“三讲三有”指示精神,凝心聚力打造平利县“四铁”税务干部队伍。

纪检组长李曦伟提醒每一名新入职的干部,把握好自己新的人生航程,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在新的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把握机遇,找准定位,尽快适应角色转换。做一名让组织满意、让人民群众放心的税务人员,为平利税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优秀青年干部代表胡琪带领4名新入职公务员宣誓到:“作为新入职税务干部,我坚决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党纪国法,努力做到讲规矩、讲实干、讲廉洁、有状态、有激情、有担当,廉洁从税,奋发作为,牢记嘱托,兴税有我!”

新入职干部们纷纷表态,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