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 > 正文

平利县财政局召开新入职人员集体谈话会

作者:汪丽 范文林文章来源: 平利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8-31

近日,平利县财政局召开新入职人员集体谈话会,局长陈晓军等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勉励青年干部砥砺奋进、不负韶华,不断进步、不断成长,在平利财政这个大家庭里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为新时代财政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IMG_256

会上,局长陈晓军同志代表局党委欢迎新同事入职,并对新入职干部的提出殷切寄望和要求。一是紧跟时代,加强学习。走出校门,步入社会,成为一名公职人员和财政干部,需要正确认识自己的职责与义务,尽快完成角色转变,熟悉并融入新的环境,紧跟时代立足本职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和综合能力,担当起新时代财政工作者的使命和职责。二是严守纪律,服从管理。财政工作无小事,在日常工作要注重细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工作纪律,将廉政意识、纪律意识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三是注重团结、融入集体。讲政治、守规矩,重团结、顾大局,才能更快地融入集体,更有效的工作。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主动与同事加强合作,按时保质共同把工作干好。四是发挥特长,积极参加集体活动。要踊跃参加单位组织的各项活动,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兴趣爱好,展现年轻人的蓬勃朝气。

副局长张冯贵主持会议,向新同事介绍了财政局的基本情况,希望新入职干部要躬身笃学,严谨踏实,在新的岗位不怕工作多、不怕任务重,在实践中不断磨励自己,努力成长为提笔能写、张口能说、站起来能干的复合型干部,不断继承和发扬财政优良传统,为全县财政事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