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平利风纪 > 正文

“清风平利学习讲坛”开讲

作者:曹世松 刘永霞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3

为切实提升平利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平利县纪委监委创新载体,开设“清风平利学习讲坛”。10月29日,“清风平利学习讲坛”第一期正式开讲,全县8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首期讲坛邀请了安康市纪委常委、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杨康波为大家授课。杨康波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从五个方面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更加清楚地领会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两名干部现场交流了学习感受和收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努力为纪检监察事业争取更大荣光。

“清风平利学习讲坛”是平利县纪委监委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和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实际做出的一项制度性安排,通过邀请领导专家、行业优秀代表授课,每月一讲,进一步推动纪检监察干部解放思想、拓宽视野、增强本领,全面提升综合能力素养和履职工作水平。

“我们要锻造一支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遇事能办、业务精通、作风优良、表率奉献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在深入学习、提升认识上下功夫,在深入实践、搞好工作上下功夫,在深入总结、形成制度上下功夫,努力把‘清风平利学习讲坛’建设为抓学习、提素质、促业务、改作风、树形象的坚强阵地和学习品牌。”平利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崔显锋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