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平利风纪 > 正文

平利县召开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推进暨巡察动员会

作者:魏欣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1

10月19日,平利县召开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推进暨巡察动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关于开展涉粮购销领域问题专项巡视巡察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全县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启动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崔显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和巡察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政治要求,是落实省委、市委、县委要求的具体行动,是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客观需要。要时刻牢记“国之大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严格按照中、省、市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扎实推动根治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

会议强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有效开展整治和巡察工作,把握整治重点,提升工作质效,通过专项整治专项巡察找准症结,着力发现和解决监管、收购、销售、储存环节存在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强化协作配合,凝聚整治合力。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对整改不积极、不主动的及时提醒,对敷衍整治、虚假整改的严肃追责问责,确保专项整治、专项巡察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严守纪律规矩,把握职能定位,强化两个联动;转变工作作风,严守工作纪律;压实整改责任,推动成果转化,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确保圆满完成专项整治和巡察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