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平利风纪 > 正文

平利县纪委监委集中组织学习中央纪委、 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曹世松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8

1月27日,平利县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集中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陕西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崔显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重要要求,认真谋划、踔厉奋发,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是强化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二是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监督,紧盯“关键少数”,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三是密切关注“四风”苗头性、倾向性、隐蔽性问题,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纠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四是坚持以党内监督为主导,做实专责监督、贯通各类监督,不断提高监督治理效能。五是着力提升干部专业素养和执纪执法能力水平,加快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进程,为全面建设陕西乡村振兴示范县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