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镇 > 正文

城关镇认真学习贯彻县纪委十六届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邓玉松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4

2月20日,中共平利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城关镇纪委高度重视,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在全镇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城关镇及时组织镇纪委委员、纪检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郑小东重要讲话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朝阳所作的全会报告,理解掌握精神实质,自觉做到有担当、讲奉献、强责任。进一步拓宽学习宣传渠道,通过微讲堂、微平台等平台相互衔接,大力宣传学习县纪委十六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宣传、平安建设宣传、就业政策宣传等活动开展,深入村组社区,将学习贯彻县纪委十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种好“责任田”,打造“硬队伍”。城关镇2016年以来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荣获“四连优”,2013年以来目标责任考核荣获“七连优”,近期又荣获全省“干事创业好班子”荣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的辛勤努力,更离不开执纪监督的保驾护航。全镇纪检监察干部将严格按照县纪委十六届六次全会精神的要求,进一步增强群众观点和服务意识,做到情况在一线了解、问题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中体现,全力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护航,真正护出“加速度”,护出“优环境”,护出“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