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 > 正文

平利农商银行召开第四个纪律教育宣传月动员大会

作者:文章来源: 平利县农商行 发布时间:2021-06-17

2021年6月7日,平利农商银行召开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动员会,会议由该行党委书记唐德东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各支行、分理处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该行纪委书记林辉同志组织学习了省联社《关于在全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开展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平利农商银行关于开展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方案》,该行党委书记唐德东同志作了《严格遵纪守法 强化纪律约束 增强道德观念 煅造职工队伍》的动员讲话,对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提出要求:一要把握总体要求,强化思想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是一项常态化政治思想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党史学习,并以近年来我省农合机构查处的典型案例以及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案例,深入开展以案示警、以案说纪,以案促改学教活动,促使党员干部以案为戒、汲取教训,警钟长鸣,为平利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二要突出活动主题,增强纪律意识。以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纪律警示教育、感恩奋进教育为主线,安排一次“学党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进行一次“明党规”党史党规党纪学习测试、安排一次“守党纪”警示教育活动、组织一次“跟党走”感恩奋进活动,以这“四个一活动”为主要内容,深入开展第四个纪律教育。三要强化纪律教育,推进作风建设。总行纪委要深挖细查,发现问题,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迁就。要通过身边的案例和这次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让全员在思想上触及灵魂,深刻检视问题,使纪律教育真正落地见效。四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教育实效。领导岗位在纪律教育活动中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到“五个带头”,即带头上辅导课、带头参加学习讨论、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整改、带头撰写学习心得,做推动纪律教育活动的表率。对纪律教育活动中发现的问题,要坚决整改,做到听取意见不怕“刺”,揭摆问题不怕“丑”,剖析原因不怕“痛”,整改落实不怕“难”。纪委办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的作用,积极做好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日常工作。各部门积极配合,整合资源、形成合力,确保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